8/5下午終於拿到光碟及大本相簿了
果然,大本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擁擠,我媽說好好看喔~
晚上結束爸爸節聚餐後,回家趕緊將照片上傳
打開檔案,哇賽...每一個檔案都超過8M
我的天呀!沒辦法,只好先一張張把檔案格式改一下,改到每張差不多都200K左右
這可是大工程,花了3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上傳到pixnet相簿後還加了註解
好朋友可要用心觀賞喔^_^

下午也去選好了喜宴當天要穿的婚紗(也放在相簿了)
聽說已交代所有最新的都給我試穿
連櫥窗裡最新款白紗都給我了
雖然禮服不知道是否可以媲美蘇非雅
不過,我覺得我選出來的這幾套已經超美了
我媽都覺得不錯了
當然,我媽也選上當天穿的禮服,我也覺得很適合她,她也相當開心ㄋ
下次選伴娘花童禮服時,再帶未來婆婆去挑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