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8天的大安館之後,我還是搬回士林館
畢竟這兒離娘家婆家較近一些些
我喜歡這裡有大片落地窗,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天空的藍天白雲
也可以看到陽明山
這裡的房型都一樣大,差別只有面山跟非面山兩種價位,而且只差100元/天
我當然選擇面山囉!
房間大、浴室大住起來就舒服
連交誼廳都看得到窗外的陽明山,就神清氣爽了!
康和士林館有兩層樓:6&7F,都各有一間嬰兒室,所以就不需要推著嬰兒車上下電梯了
有自己的廚房,每天的月子餐都是當天現作,主廚還會在媽咪要退房前到房間內聊一聊,提醒媽咪日後要注意的地方,也會問媽咪有沒有什麼問題,像我就問了要吃啥才不會腰痠背痛and如何讓乳汁源源不絕~問完後,主廚還會把內容打成一份資料讓媽咪帶回家呢~
月子餐也隨時可以視媽咪身體狀況隨時調整
嬰兒室護理人員則會把baby的作息記錄一一交代清楚,退房後回到家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打電話回來詢問~
總之,從櫃檯林姐到打掃的阿姨都讓媽咪有受寵的感覺
我也在回家前學會如何幫寶寶洗澡...
所以,我更推薦士林館喔
以下是照片集錦

*6F走廊/右方嬰兒室        *房內貴妃椅                *房內高級音響 
*6F交誼廳會客室 *6F交誼廳會客室 *房內可看到的view
*7F櫃檯 *我住的601房 *7F交誼廳/會客室/媽媽教室上課處   






05.jpg 
浴室,所有你會碰到的水都是熟水不是生水唷!
06.jpg 
既豐富又好吃又健康的月子餐,正餐的分量都足以兩個人吃了!

*不會很油的麻油雞           *點心
*正餐 *早餐


07.jpg 
至於價位方面,虎年年初談的昰住滿21天以上一天$4,800
但最近朋友去談,優惠價格都已經壓不下來了
我也親自打電話給林姐,至少都要$5,000囉!
所以,如果媽咪想要去談價格,可能要有心理準備,目前已經沒有5,000以下的價格了!
PS:表定價格當然都是5,500起跳了。
官方網站: http://www.komph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