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圓的一頭長髮被媽咪帶去髮廊剪掉了!
頭髮留多長了呢?
應該有到耳下10cm了吧
長髮  
其實兩個女兒頭髮都留的又快又長
但是都好會流汗喔
常常一覺醒來,頭髮都溼答答的
外婆一直覺得頭髮應該要剪短一點
終於,媽咪我下定決心,給她剪個俏麗短髮~~我懷疑是我最近心情不好!!!我已經是短髮了,所以就剪女兒的 XD
當然,第一次大規模的修剪,其實小粉圓還是坐不住
店裡的阿姨先用糖果騙
趕快把後面的長髮迅速果斷的剪到耳下
此時,小粉圓心情還算穩定
到了要剪額頭的瀏海時,已經快要ㄍㄧㄥ不住了
我請髮廊設計師手腳俐落點,有剪就好,先不要理會漂不漂亮了
最後3分鐘狂哭前,終於剪完,趕快下馬
短髮  
看起來的確有點不齊,只好以後再慢慢修了
頭幾天看小粉圓的樣子好不習慣
但是,洗頭吹頭梳頭都好方便呀
其實也蠻好看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