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達三週的抵抗之後
Lisa在學校辦了9月的birthday party過後,Lisa可也是9月的壽星呢
奇蹟似地,早上不再抵抗,不會流淚,也慢慢接受每天要上學這件事了
中秋節4天連假過後,本來週一上學我還擔心又會開始哭鬧
晚上下班急忙打電話問ㄚ公
結果ㄚ公說現在已經喜歡上學了~~不會哭了耶
真是太開心了!
Lisa只哭不到一個月就適應了
媽咪我也發現她會開始分享學校同學的趣事
譬如說邁克會挖鼻孔啦!
我以為Lisa胡亂說,剛好老師打電話來,我順便隨口說了一下,老師說邁克真的會挖鼻孔哩~~
三歲這個年紀吸收力好強
不論是學習還是生活,講過一次就馬上記得也學會了
但是,確實開始有點叛逆了
有時"拗"的個性一出來就沒完沒了!
Lisa也是常被我們揍的
尤其欺負妹妹Polly的時候...這是決不能被允許的
家裡有兩個小孩,假日全家一起相處時,總是非常繁忙,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回頭想,都沒做什麼事,就是陪小孩玩而已
常常我跟老公都把小孩抱的好緊好緊
怕時間馬上過去,小孩長大就不給我們抱了
希望快快可以買房子在我媽家旁邊,這樣每天晚上就可以陪小孩一起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