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澎湖之旅跟我三年前走的路線完全不一樣,很感動大安分行的主辦人真的很用心,最特別的是認識了"珊瑚礁旅行社"的陳大哥,很少遇到如此熱情的地陪呀~~非常關心我們玩的是否盡興,也介紹當地便宜又大碗的海產店與花枝丸店,如果下次要再去澎湖玩,一定要再找他!

這次不走吉貝島也不走桶盤島,也不去北海浮潛,這一次,行程最棒的是去抱墩(不知道是啥對吧?捕魚的一種方法,相當有趣),還有在無人島上現場用大榔頭在島上敲蚵,馬上生吃..味道超鮮,好好吃喔~~,還有..還有...我們住的觀海別墅旁的海灘,晚上竟然看到了所謂的"流星沙",因為沒有光害,晚上到海邊看到在每次浪打上來後,流沙裡竟然有一點一點的流星,很感動~~興奮地去撿地上的流星,不過,光點在手上停留一下就暗下來了,聽民宿老闆說,只有這裡的海邊有這種流星沙,它是死珊瑚的遺骸,死很久很久的珊瑚,我猜就像鬼火的原理一樣,是因為某種化學物質所造成的吧~~反正,很美就是了! ,當然,也有在海上釣魚,我說我們這一團真是有夠厲害,我想,15個人釣了20~30多條魚,成績夠讚的吧!不過,不好意思...我都沒貢獻啦!晚上當然就有吃不完的魚啦...

這一次幾乎都在南海玩,聽陳大哥說這種玩法比較高級,在南海浮潛說真的還真的不輸給帛琉,海底珊瑚蠻美的,還看到藍色珊瑚礁ㄋ!比墾丁啦、吉貝島啦、綠島啦都好多囉...水也很清澈,所以,魚也看的很清楚。如果有計畫要去澎湖的,真的可以找這家旅行社,流星沙要特別跟他們提一下,因為這次行程並不是全由他們包,所以,這應該不是他們行程裡的。

澎湖之旅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