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7390
 nEO_IMG_IMG_7364  
4/28算是正式開始戴眼鏡治療眼睛的第一週
每天要幫粉圓遮眼練習2hrs
一天一眼即可
上週第一天遮眼我是用紗布貼膠帶
結果把照片一po上FB,好幾個媽媽馬上推薦這種便利又可愛的眼罩
不但不會有擾人的繩子嘞住
也不會有撕下來會哀哀叫的膠帶
粉圓使用得很開心~~
只是這種專門治療幼兒眼睛的眼罩
我在PCHOME網購可是不便宜呀
一套兩個就要價快要500元~
我同時發現,原來身邊真的很多小朋友都有眼睛問題
有的早,有的晚
也有一些媽媽在問要怎樣早發現
我覺得我們小粉圓只是因為發現到有內斜
所以也只是單純的治療內斜視的問題,還沒嚴重到弱視,算是很lucky
而究竟要多早去找醫生檢查眼睛,老實講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小朋友3歲前也還不會比視力表,我想,機器應該還無法判斷近視問題吧

不過,我發現小粉圓戴眼鏡一周後
明顯一拿下眼鏡
馬上鬥雞眼????怎麼感覺更嚴重了
但戴上眼睛,就好了
難道要永遠帶著眼鏡才行??
應該不是吧?!
五月中要回診再來問問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