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建華四姐妹中的小V婚禮
說起小V與老查,這故事可就精彩囉
想到去年此時好像才第一次見面而已耶?!
由於老查都在上海工作
他們兩個人這一年來見面次數也不多
但真的也結婚了~

我們姐妹們也從還沒準備好的心情,一下子跳到今天已完婚終於接受這個事實了
這次我第一次陪嫁
由於去年自己的婚禮很簡單不包含迎娶拜別...等步驟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整個結婚過程
中午前我就到飯店準備迎接新郎來迎娶
我們四姐妹要發揮擋門拿紅包的精神
接著,新郎過關後陪新娘嫁到夫家去
整個下午我們都在房間陪新娘聊天打發時間
看到床卻不能躺下來睡的滋味真難受:p 新娘比較辛苦啦!
在辛苦等待後,終於到晚上前往環球購物中心4F的宴客場地
這場地還不錯


很開心新郎的朋友的老婆主持功力一流
真不敢相信國小老師這麼會帶動現場氣氛
我想,也是因為與新郎是朋友,所以就玩的超high
我們觀眾看得都快要笑翻啦!
還high到主持人夫婦跟新郎在台上拳打腳踢的咧(當然是裝裝樣子的)
真的是相當有趣的一場婚禮
能有這樣熟稔的主持朋友真的還不錯哩~蠻好用的^^
這一次小V也是請Richard與林'r來協助拍攝
由於這兩位生意還不錯,所以要等到成品恐怕要三週後
我雖然是用我小小Panasonic FX07拍的(當然不比單眼好)
不過,沒有100分也有60分吧!

大家就來觀賞一下囉
http://photo.xuite.net/landy0713/2208644  (每張照片可按右上角放大鏡顯示原圖較清晰,不過檔案還是被我縮小)
PS:由於我也有些任務在身(又要擋門玩遊戲,又要陪嫁,又當招待...),所以簡單拍一下而已,就幾十張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