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晚上公司為客戶所舉辦的[春之饗宴]
就在六福皇宮,近一個月跟六福皇宮很有緣,暨敏娟喜宴之後,不到一個月又來了
菜色其實還不錯,所以能在這用餐也很enjoy~
今年我是以XS角色邀請客戶,所以,也要擔起照顧客戶的重責大任
好在我這一桌有我的客戶很搞笑,搞得客戶間都當起朋友來了
看來這種聚會聯誼也是蠻好玩的
每年,也都在中場會邀請客戶上台唱歌
我們的客戶真不是蓋的,個個上去都超會唱的
我們team的客戶就有兩組都連續上去兩次
因為唱得太好, 讓我忍不住錄影起來
可以來欣賞一下唷!
1.雙人組,現場聽她們唱歌真的會很陶醉~~這是客戶,不是歌星喔!


2.客戶的女兒,僅16歲,正在國外唸書,有super idol架式

當然,接近尾聲時,我們一群team mamber就開始照起相來
真的很少有合照機會,看來大家今天都很開心喔~
http://photo.pchome.com.tw/landy0713/06/

後記:本來我很熱心地想載Sandra,Tina,Axl三位同事去行天宮搭長庚的車子方便他們回林口跟桃園,誰知我竟然把停車卡弄丟了XD
這可好了,即使我有免費停車券,管理員都不讓我們離開,必須要去餐廳部取得證明,什麼證明咧?原來是要拿著行照跟健保卡確認我們不是偷車賊
呵呵!這手續花了我們近半小時,Tina自己搭車可能都已經到桃園了~只好為了陪罪,我直接載著同事先到林口,然後Sandra的先生再接著載著Tina,Axl回桃園
這告訴大家,停車卡真的要收好,深深覺得自己快要邁入老年癡呆的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