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Felix做了一件讓我感動的事,首先,他先在我公司附近詢問停車位價格,有機械式及平面式車位都是4000元,再來,他又跟蹤著未來我可能要搭的公車306一路跟到蘆洲,幫我算了算可能的通車時間,呵呵...竟然要花1個小時多,這是下班時間喔~上班時間我猜應該至少1.5小時吧!Felix在做完實地查核之後的心得就是以後不可能讓我搭公車上下班啦!因為實在太辛苦囉...嘻嘻...其實針對未來的交通問題我實在不敢想,因為如果真的要住在五股,的確粉遙遠,來台北市上班真的有點辛苦,而騎車又真的太累了,現在只有兩個方案,若要住五股,那就剩開車上班了,不然就是在台北市租房子,五股房子就不裝潢了,我想也只剩不到兩週可以思考這個問題,房子若要裝潢時間也不多了....anyway,我都尊重未來老公的決定啦!因為他真的很有心解決我以後的困擾,真的很感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