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帶家人去吃三井,我順便請假一天(老闆看到可千萬不要fire我呀!!)
因為中午的確便宜許多ㄇㄟ~
老爹6/20生日,緊接著就是我七月生日
娘說不然就父女倆一会慶生囉!
今天除了妹妹上晚班,老公請下午班,我則請一天假
中午我就開車去接爹娘跟老弟,利用週一偷閒去吃大餐感覺還不錯耶!
我們是選農安街的三井,離娘家比較近,老妹上班也比較方便
沒想到平日中午餐廳滿滿的人,還好我有訂位
我們六個人剛好一間包廂喔,真開心!
經過服務人員的建議,我們都選一樣價位的套餐$1200/一人
因為她說這樣的話,可以吃到一整隻松葉蟹還有一整顆魚頭火鍋
總之就是選到的食材部位會比較完整
也就是建議大家都選一樣的價位,有分800,1200,1600,2200....這樣比較好配菜啦!
(這樣是不是說若只有兩個人去吃,就吃比較差的部位呀??!!)
Anyway,總之這一餐爹娘弟妹大家都吃得很滿足
尤其我終於一償所願,ㄠ老公老半天一直都沒帶我來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來吃名氣啦!而且爹娘從沒吃過這麼高檔的,吃ㄧ次ok的啦
至於吃完後,我覺得跟新都里很像,我們這一次最大收穫是吃到兩大隻松葉蟹,很值得
接下來就有一堆照片讓大家流口水囉^^
1.生菜沙拉,裡頭有過貓/竹筍/海帶/像蒟蒻的麵條/苜粟芽,搭上和風醬,既清爽又開胃

2.這兩隻就是活的松葉蟹,服務人員還特別端給我們先看一下,真的是活的唷~

沒多久,蒸過之後兩大盤就上菜了!我們全家都覺得好像是去日本吃帝王蟹般,蟹肉超鮮美,還有甜美的蟹膏,Oh..my god...值得值得!!

蟹肉真的夠飽滿吧

3.一人一盤生魚片,除了甜美的鮮蝦跟干貝外,還有Toro

4.多人吃可以選擇牛肉的吃法,我們一半作涮牛肉,一半作烤牛肉
這個涮鍋裡頭是用蘋果跟味增熬煮的湯汁,我們一致認為用涮的比較好吃,因為在外頭比較沒吃過

油脂分布均勻,應該也是不錯等級的牛肉片

接著就是烤牛肉,4-5分熟上桌,若想烤熟一點,底下是碳烤爐可以慢慢烤

5.套餐裡我也不知道是用啥換了握壽司,有酪梨的也有炸蝦的,數數一共有差不多20個,相信也顛覆老妹對壽司一般般的看法吧
(我曾吃過更讚的壽司,還有包軟殼蟹的咧~那才真是顛覆我對握壽司的看法,不過更貴就是)


6.喜知次魚片佐野菇醬,看起來很普通,但是野菇醬及野菇配得真好呀

7.炸物來囉!分兩種-墨魚&榴槤
炸墨魚,因為我真的有點吃不下了,所以,這個我就放棄,不知道味道究竟如何

至於這個炸榴槤,因為娘一直邊吃邊讚不絕口,外頭包著芋頭條,各位注意了!真的超好吃的

外頭炸的酥脆的芋頭配上裡頭多汁香甜的榴槤,連我不太敢吃榴槤的都覺得好吃,就知道多好吃啦!
(因為太好吃我們還特別去明水路三井超市買,原本要買生的,結果只賣炸過的,一顆要$80,餐廳一顆$120)

8.最後一大鍋味增海鮮湯,一人一碗,她在旁邊煮,因為很大鍋,就不照了,底下是一人一碗,湯頭ok啦

9.終於吃完了....甜點可以選抹茶冰淇淋外,還可選紫米紅豆湯


我們吃完大概下午3點多了
這一頓應該可以飽到明天吧
以下是我們這一次的菜單,老弟老妹各出$2000,爹娘竟然還掏出$4000,總共$8000
那我跟老公就出不到錢啦^_^a頗不好意思低~因為爹娘說上次母親節大餐我們已經出$6000啦
感謝爸媽弟妹這次的招待囉

娘說~這吃ㄧ次就足夠了,要她下次再來可能沒辦法
因為海鮮吃太多也是沒法度咧~
大家吃完大餐可是要努力再賺錢...我們家也是勤儉的,不會常吃這種等級的啦~如果下回是公司請又不一樣囉^_<
完整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landy0713/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