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Stanley老婆的話去做了孕前檢查&德國麻疹抗體檢查
兩個禮拜過去,上週六被通知可以去拿報告
忙一忙又忘記去拿
診所的護士晚上打電話來說所檢查的五項指數有四項都正常只有一項指數偏低
到底哪一項我也搞不清楚(有說沒有記啦),總之說吃個醫師開的藥調理一下就OK啦~
不過,我額外檢查的德國麻疹抗體竟然是陰性
意思就是說建議我要去衛生所打疫苗
也就是說1~3個月不能懷孕
視所施打的疫苗而定

唉!如果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給她懷孕就算了
既然已經得知這種狀況,即使知道罹病的機率應該不高
但是依老公的個性
一定是要我去挨ㄧ針的啦
老公會說:老天爺都已經讓你知道你沒抗體就是要你去預防的
上網查詢一下才知道若懷孕1-4個月內感染德國麻疹,小孩容易得先天性缺陷唷
還是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