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隨著Carol去報名True Yoga
環亞店離我們公司很近
可以利用中午2hrs休息時間去運動
這是高貴的運動(so expensive)
算一下,兩年的合約,每週至少要去三次,分擔下來的Cost才會到200多
說實在,有點牽強咧...do my best~
True Yoga的課程很多元
我已經上了兩次瑜珈療法,一次阿斯坦加瑜珈
今天上阿斯坦加真是累攤了,滿身大汗,手腳斗個不停
我跟Carol兩個人應該不敢再選這門課了

在這上課,幾乎都是印度人配一個中文助教
教室的空間很大,盥洗設備也很讚
在這做瑜珈是很舒服的享受
雖然老公很懷疑我會不會虎頭蛇尾(我自己也很懷疑)
不過,再不逼自己運動,身體一定會越來越差,也會越來越肥
其實,True Yoga中午也很多人,可見重視健康的人真的很多
我這兩天連續下來,我想接下來幾天手腳肯定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