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廷麟真是太lucky啦
我才新買相機,首拍就是他的婚禮
大家都想看看我的試機成果
我個人覺得那個加買的Canon EF 50mm/f1.8 II 鏡頭物超所值,極推薦
至於本機所配的那個鏡頭實在不適合拍室內婚禮咧...

相機就先不多說了
今天可是研究所同學大喜日子
新人可是花了15年時間才結成連理呢
真的很開心喔
新娘子是個美人胚,所以今天派我老公操刀...我是指拍照啦
今天辛苦老公了!一直被我推出去...
本來我老公很靦腆,一直說不熟不好意思
我半求半脅迫的凹他每一次出場都要選最好位置拍
果然,照回來的我都超滿意,給老公打100分...呵呵
廷麟,如果你覺得我老公拍的不錯,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呀
連婉秀看到他跑來跑去都不忍心咧

今天辦在民權東路建國北路的晶宴會館
早聽說這個場地不錯
今天第一次進來
覺得參加過這麼多喜宴
我最重視的就是音響音效主持人如何掌握現場氣氛
整體而言,今天我覺得非常成功
尤其還有歌手以及小提琴手全場表演
我感覺得到這氣氛的營造是幸福以及感動的
婚禮致詞有一句話好像是這樣說著
~~幸福快樂是要刻在石頭上;傷心難過是要寫在沙灘上,就讓它隨海水流走~~
願這對新人要珍惜彼此,走過更多15年囉
(我覺得我好像也蠻適合主持耶:p這一次怎麼寫得這麼感性呀???)

貼個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再次提醒滑鼠移到照片上會放大至原size喔
*婚禮擺設
 
*先摸去新娘房跟新娘合照
 
*研究所同學們
 
*新娘子幸福的微笑(老公你是躲在哪裡照的呀??這個角度我覺得超優的)
 
*父親將女兒交付新郎(老公你是不是躲在他們三個人下面呀??)
 
*走上紅毯
 
*小提琴手引領新人第二次進場(老公這一張簡直可以去參賽了啦!小提琴手搶足了新人風采,好帥喔...嘻嘻)
 
*以上開玩笑啦!新人別見笑,你們還是最佳男女主角
 
*新娘來段感性致詞感謝父母(我聽了就想起我結婚時...心有戚戚焉,不過,我現在也是每個禮拜回娘家1~2次,沒差啦!)
 
*看新郎聽得多麼感動,那就要常陪老婆回娘家就對啦!(我老公就是這樣的)
 
*我忍不住幫母女倆拍一張合照(新娘致詞這一段照片都是我操刀的,所以,照片看起來比較有感情吧~)
 
*第三次出場可特別囉!新娘子從天而降,還跟新郎對唱呢...
 
*真的很樂在其中喔(已壓縮影音檔還是超級無極大,佔掉我太多網路空間,我只保留連結至11月底喔,影音檔請連結: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WW9FNGNGLTE1NTQyMjAuZmx2 )
 
*在聽完伴郎伴娘也高歌一曲後,送客囉~
 
*我們幾個同學再照一張吧^^
 
Happy Endding~
還有好多照片都在:
http://photo.pchome.com.tw/landy0713/025/
記得點進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