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哈瑪星渡船頭,先帶大家去吃海之冰
這天高雄超級熱
我的臉還被曬傷了呢~
所以,我提議去吃無敵有名的海之冰
當然依舊人多到擠到3樓才有位置
IMG_0405.jpg 
整棟建築物都是簽名,牆壁上,樓梯上,桌子上,廁所裡,冷氣機....眼見之處無一倖免
我們點了招牌海之冰3倍,看過電視都知道這裡最多是20倍
我們5個大人合吃這一碗3倍大剛剛好
滿滿的水果加煉乳$135
P1040949.jpg 
小侄子一早走得太累了,直接趴下來睡覺,他一口冰都沒吃到
IMG_0411.jpg 
說到意外,我要講的可是好的邂逅,大家可別緊張
為什麼我說是意外??
因為這裡是一處天堂,但是不在我計畫中,而且意外到差點讓大家翻臉咧~
就讓我細細說來....
本來我們是要去中山大學看海,然後要去知名的打狗領事館看夕陽
就記得有情人窟呀!但是我們走錯入口,所以,就找不到
好慘唷!公婆跟小侄子已經走到累翻了
我跟小叔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方向
婆婆就不開心說到底中山大學有什麼好看的啦!(對我小叔碎碎念)
只好我,小叔,跟老公找人問路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問錯人還是不會問
竟然問不到咧~真扯
後來有個計程車司機停下來問我們要去那兒
我們台北人戒心真的很重
就覺得他想坑我們(我們到下車後10分鐘都還這樣覺得)
司機告訴我們先不要去打狗領事館啦!真正美的view在柴山上一處叫做海洋天堂(Escape41)的地方
我們上車前以為很近
於是五大一小擠一部計程車
開了約15分鐘,沿途我實在有點忐忑不安,覺得開太遠了,完全out of control了
而且是山路,真不知道要把我們載到哪裡
後來,在一處車停不少的地方放我們下車
天呀 !一下車大家臉色很糟,有種被騙的感覺
重點是這裡要下山還要再打給這一位計程車司機(他自動留電話給我們)
大家看到這,是不是覺得我們被騙了???
下車的地方眼看沒有像樣的餐廳
婆婆說要不要馬上掉頭下山?
我心想已經被騙到這,也花了快200元計程車資
這裡車子也停不少,就往下走走看,看到底有啥?
邊往下走,後頭公婆跟小姪子都幾乎想把我跟老公拉回頭(我跟老公說就走到海洋天堂看到底是什麼,他們可以留在原處等,我先下去看)
果然,堅持是對的,原來那司機也是好心人
當你看到這個小招牌,你還找不到門在哪呢,也看不到餐廳
原來就在旁邊一推,要往地下室走,其實走下去根本也不是地下室,而是一處天堂般的餐廳喔
IMG_0414.jpg 
一進餐廳,你一定不相信高朋滿座,我也想起來了這一家餐廳浩角翔起也有介紹過
只是因為我當初以為在柴山上太遠所以就沒規劃進來
沒想到歪打正著,真是有緣咧
IMG_0422.jpg 
不只有室內座位,戶外也是搶手的喔!吹著海風看著海,感覺真的像置身天堂呢
IMG_0417.jpg
IMG_0419.jpg 
這一處可是餐廳名片上的特寫
IMG_0420.jpg 
我想,這家餐廳真的找到最棒的位置
看夕陽真的很棒
這裡消費算合理
一杯拿鐵也才$100很大一杯(比星巴克便宜吧)
有名的Pizza好像也才$300多
我們一家子各點一杯飲料休息一下欣賞美景
老闆就是這位穿著紅色製服的外國人
IMG_0449.jpg 
在這待了一會,我想剛剛找路的不愉快已經在進入這一家餐廳後早就煙消雲滅了
大家開心地聊天喝咖啡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IMG_0451.jpg 
略作休息後,在天黑前我們又call了剛剛那位司機載我們下山
我內心很感激他帶我來這
下了山經過中山大學正門口,我發現我說的情人窟就在正門口,而打狗領事館就在正門口旁邊的樓梯往上走不遠處
這裡遊客也超多,不過當司機問我們說要不要停時,我說不需要了!因為我心想打狗領事館是外行觀光客來的,我們已經看過更讚的了~
我們繼續前往真愛碼頭,來高雄怎可錯過愛河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