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由我作東請老公吃頂級牛排 ~Ruth's Chris
我們兩個已經越吃越高等級了!真是不得了啦~
我可是先做過功課的喔...
今天不點情人節套餐,決定採用單點方式,我們兩人一共吃$3,135,吃到恰恰好...才不會過撐
若點情人節套餐光一套/人吃下來就要2800左右,份量對我們兩個人來說會too much,又不一定吃到我想吃的
當然,做過功課的我也是挑網友們公認最棒的餐點來吃
IMG_2390.jpg 
先介紹一下環境
我特別交代我要坐窗邊,這樣照相光線比較充足
11:30就要到,才搶得到窗邊位置
IMG_2354.jpg 
鮮榨柳橙汁(確實很新鮮)
IMG_2353.jpg 
室內佈置就是偏美式餐廳
01.jpg 
菜才剛點完,就先上熱騰騰的麵包,還可以續盤喔~
IMG_2359.jpg 
這一道是如絲葵沙拉
蔬菜全都切成絲狀,淋上羅勒醋,我有吃到起司,配上炸得酥脆的洋蔥圈
算是一道清爽的開胃菜
02.jpg 
看我們兩可開心的呢
IMG_2376.jpg 
這一道是蟹肉鑲磨菇
我之前在其關係企業Macanoni吃過類似的,因為覺得很好吃,所以在這也想點來品嘗一下
果然不太一樣,這ㄦ有點蒜味加小辣,不過我也是覺得好吃值得推薦
IMG_2377.jpg 
老公一直問我蟹肉在哪裡???我猜已經打成蟹泥了吧~
IMG_2366.jpg 
接著,今天的主角頂級菲力12盎司上場
一大塊幫我們切成一半
我們的瓷盤非常之燙,若覺得牛肉太生,可以切成小塊將生的那一面轉到瓷盤上就會熟了
IMG_2371.jpg 
看到瓷盤上的小泡泡了嗎?這表示還在噗滋噗滋地沸騰呢!!!
說一下菲力的口感好了
老公吃第一口,馬上驚訝的直呼真是太好吃啦
可以搭配桌上的海鹽
一口咬下去入口即化,沒吃過這麼軟的菲力,這也是網友們所推薦的好牛排
IMG_2367.jpg 
網友推薦配菜必選奶油菠菜!!
可以撈一些放在牛排盤,當做配菜吃
奶油不致於過膩,所以,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IMG_2384.jpg 
這叫做魔鬼巧克力
熱騰騰的巧克力蛋糕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一上桌就讓人興奮!可別小看美食的誘惑力呢
IMG_2386.jpg 
切開裡頭是蛋糕而不是巧克力漿
我也推薦這一道甜點必點,若點情人套餐就吃不到囉^^
這一道即使四個人一起吃都OK的啦~

餐後我喝柳橙汁,老公點美式咖啡
簡單幾道想吃的餐點,其實也沒有真的貴到嚇死人
老公說,之後要再吃到比這家更好吃的牛排應該很難找了吧~可見他多麼推薦呀~
這兒的服務還不錯,不時都有人會來問候餐點還滿意嗎?
而且在送盤或收盤時,都會先在一旁走道放置小餐桌分配好之後再上桌或下桌
好的服務態度絕對可以帶來客人的
聽說這兩天訂位都滿了,消費力高捨得消費的人還是很多的
IMG_2387.jpg 
在此也祝福大家情人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