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美食,這一次我先品嚐套餐
本來只提供晚餐,不過李主任因為對我很抱歉
所以,願意配合時間請廚師特別幫我們準備跟晚餐一模一樣的午餐
套餐都是送至客房,不開放至8F餐廳
目前8F餐廳只提供早餐buffet用餐服務
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李主任說未來等建構較齊全就會開放了
我們主餐選了牛排以及小春雞
12點準時幫我們送到房間
一看到食物,真的開心,算是還不錯的
雖沒有很多,但很精緻,吃起來也恰恰好
IMG_2824.jpg 
乍看以為是咖啡,所以擺在最後吃,沒想到竟然是蛤蠣濃湯
IMG_2828.jpg 
牛排
IMG_2827.jpg 
碳烤牛排烤的剛剛好,大概七分熟,我覺得還不錯吃

迷迭小春雞
IMG_2830.jpg 
靠近雞胸的部分較乾,但雞腿處也是味道佳口感足

水果
IMG_2826.jpg 
以上除了主菜,都是個兩份
是雙人套餐,以motel而言,這套餐是在水準之上的
有的飯店甚至無法提供這麼像樣的食物
在此,還是很感謝李茂昌主任,希望我所提供的介紹能為wego帶來新客戶囉

最後,
我補充一下,大直館定位在較平價的價位且較前衛時尚的設計感
主要是希望吸引一些年輕族群
我覺得有成效耶!
因為我看到的都是蠻年輕的族群~
呵呵!還是如派翠克所說,motel是屬於婚前才會去的,婚後通常是要去遠一點旅遊,比較不會想花這種錢還住在台北市~
還好我感覺不像住在台北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