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同事竟然跟我分享怎麼懷孕
我聽了!真是當頭棒喝呀...
原來我又耍了大烏龍~真是超級天兵的
我老公應該快要轟了吧
怎麼說咧?
週期是以好朋友來的第一天T1起算
而要計算排卵日是要以T1去加兩週(大概),也就是大概是好朋友結束後一週
而我過去都是以好朋友結束後的第一天起算兩週,也就是T1+3weeks, oh my god!
這真的很離譜咧!!!
而且,我同事還說通常女孩子在週期中期有分泌透明物時,已表示失敗了
所以,我在今天以前都以為有分泌透明物時才正是排卵期(因為就剛好是T1+3 weeks)
我們通常那幾天才會做功課...這表示過去都是瞎忙!!超級瞎...而且老公是配合我的時間>o<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家的精子跟卵子會永遠遇不到的原因

同事還教我怎樣生男機率較高(供大家參考,不準跟我無關唷)
首先,在排卵日前都不要做功課
因為Y壽命不長,如果不是在排卵當日,很可能前幾天提早做功課會遇到的都是X
可以搭配排卵試紙來驗排卵日(這比較重要,很多人都是靠試紙成功的)
粉紅色時別急著做功課,要等到深紅色才是排卵日,卵子壽命只有24hrs
我同事就是當時去看醫生時,醫生測出粉紅色後告訴她晚上不要做,等凌晨四點多再作
果然一舉得男呀!
當然,還包括了要深一點,女生屁股要墊個枕頭,要躺久一點...
同事還介紹個女中醫師呢
聽說她很多朋友一去就中了
我想,如果這個月又失敗了,下個月就要去找中醫師聊一聊

之前量過基礎體溫,實在很沒毅力
還曾聽說當你量到溫度升高時,其實已經也來不及了
我今天安排做全身健康檢查
公司已經有排婦科超音波檢查(從來沒照過,今天特別要去照的)
檢查結果子宮卵巢都很健康
加上我半年前抽血孕前檢查指數也都很正常
老公也是正常的
所以,過去"錯過"的就讓她過去了吧
希望這個月開始,我能透過排卵試紙精準的掌握時間
應該不會再天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