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Eric一起來到華南地區出差
到香港後,各自搭船
我去虎門,Eric到福永
一早7點就出門,11點到香港,又搭了一小時的船到虎門
踏上中國大陸領土已經下午2點啦~
還好第一個客戶離港口不遠
約略2:30就到客戶工廠
我覺得跟在台灣拜訪客戶感覺沒啥不同
沒有讓我很震驚,可能第一個客戶也不大吧!
我想,自己一個人去客戶那裡應該還算安全
只要不要自己去吃飯唱歌喝酒就好了唄~
也因為有一位不錯的司機陪著,所以,恐懼感少很多
今天行程較輕鬆
晚上在長安Haiyatt與2位深圳分行同事用餐後
早早就回房休息
我住行政套房真的不錯
尤其浴室真的好大好漂亮呀
明晚聽說Eric要帶我們去厚街給客人請
聽說厚街比長安熱鬧唷~
PS:不過這裡塞車狀況真是不輸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