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休假,除了一早看報告之外,下午就要去清境農場渡假囉!
依然跟平常一樣時間早起
因為我排11號,想早點看完早點出發
差不多9點多到醫院
剛好只到8號,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
我被叫去照超音波
在照超音波時我順便問一下幫我檢查的女醫師
我問說排卵了嗎?
檢驗醫師說:左側卵巢已經排卵囉!
我問說:是剛剛才排的嗎?(因為中醫師已預估我昨天D18會排卵)
檢驗師說:應該是剛排唷~
我心裡真開心!因為昨天我們有做功課耶^^
後來,叫號11號,我進入魏醫師的診間
醫師像我解釋我的輸卵管、驗血、以及老公的報告
看起來一切正常,不過她當然又針對飯後血糖姊是一大堆
反正又要把胰島素解釋跟受孕相關?
還問我是否有運動,我回說每週兩次熱瑜珈
她竟然反對熱瑜珈??她說要做Power Yoga才對~
說熱瑜珈只是讓你脫水而已,根本沒達到運動效果???
說動力瑜珈就可以讓你滿身大汗了,不需要到烤箱裡
我真的聽聽就好,不太想反駁她
另外,還說了一件讓我噴飯的事
她竟然跟我說:看起來沒有排卵??
我心想她應該是因為沒看到卵泡吧?!
OS:因為我已經排掉了,所以你才看不到呀?
天呀!還要我驗血咧?說要驗黃體素~這不是驗尿就知道了嗎?
我前兩天在中醫就已經驗過尿了,確定是黃體素已升高
唉~害我今天要走前,又挨了一針!
醫師本來要幫我排運動的課程,我說我自己跑操場就好
然後又硬要幫我排一堂營養師的課程$300
這一次回診花了我$650
老公聽我敘述這些過程,心裡還蠻生氣的
覺得到底這醫師行不行呀?
不過,我們兩人這一次再度檢驗算過關
至少我輸卵管還算OK(有提到左側輸卵管怪怪,但不至於影響生育)
卵巢功能雖弱一點但也尚可
大問題沒有,這樣也安心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