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88節遇到颱風加上我上週實在沒計劃
所以,週六一早就想乾脆把吃餐館的錢省下來
其實因為這一天我妹要加班、我也要到桃園看醫生,大家時間也橋不定
乾脆買一套台語CD送給老爸當88節禮物
因為老爸今年迷上唱歌這一項娛樂
每次都要老妹上網去抓歌,實在太麻煩了!
我想最好的禮物就是買精選,讓老爸慢慢聽
剛好我看中醫附近就有光南
所以我跟老公就去選購,選購到豪記出版的原聲原影CD2~11輯
獨缺的第1輯是後來晚上到三重光南買的
我還選了美麗的紙盒方便老爸可以收藏(老公還一直不解為啥要包裝咧?!禮物當然要弄得美美的,收的人才會開心呀!)
nEO_IMG_P1050787.jpg 
nEO_IMG_P1050788.jpg 
昨晚,我就趁爸媽還沒到家前先到家
然後交代老弟老妹一起寫張卡片
這一張應該是老爸30多年來第一張收到的父親節卡片吧
老爸10點多到家後,看到我跟老公回來了,雖然很驚訝,但是心裡有底我們要給他surprise了吧...
04.jpg 
我們都祝福老爸股票賺錢、歌藝突飛猛進啦
03.jpg 
老爸拿出老花眼鏡看得超認真
也不知道有沒有看懂,因為老妹寫的密密麻麻的,我都快看不懂了...
我今天才知道有翁立友這一位很紅的台語歌手
所以特別去買這一套,裡頭有豪記很多歌手膾炙人口的好歌
老爸應該會很開心吧!他說這是他有我們三個小孩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a
當然我還很有心的晚上還去買上次他們說好吃的79義大利冰淇淋
只是這一次臨時去三和夜市買,沒有賣蛋糕,也沒賣桶裝
我只好買四杯四口味:香蕉、櫻桃、榛果、水蜜桃
nEO_IMG_P1050798.jpg 
我們全家也是開心地搶挖來吃
今年雖然沒上餐館大吃大喝
但是,誠意也是不少,我也是一整天奔波下來才湊齊這些禮物呢
不只老爸感動、老妹也挺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