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產檢就是要聽心跳
我期待這一天好久
覺得這兩週好漫長
其實心裡還蠻忐忑不安的
我仍是給院長做產檢
一照超音波,馬上就給我聽心跳
沒想到...心跳聲強而有力...心電圖看起來很有規律
院長馬上叫老公進來布幕感受這神奇的一刻
我跟老公真的有被震撼到
院長說現在也只有看到心臟而已
再過一個月就可以看到小人型了~
真是不可思議!
nEO_IMG_7W5D.jpg 
再忍耐一個月,就可以度過第一關了!(三個月)
院長今天就發媽媽手冊給我了耶!好快唷!
而且院長竟然說預產期是9/24....不是9/25,也不是9/23
9/24是我跟老公結婚四週年紀念日耶!
雖然說也不一定會這一天生出來,但是,也是夠巧的啦!
而且,我自己算的週數也跟醫生一樣,我也越來越專業了!
今天我也順便逛了一下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
有點心動是因為含月子餐最貴房型也才特價4,000(21天以上)
樓下就是婦產科跟小兒科
老公上班地點走路只要5分鐘,整家醫院醫生護士都超nice,診所還得母嬰評鑑第一名咧
總之,我還有時間好好思考一下...
今天抽血作一些檢查,還檢查漸凍人基因,要自費2,200,確實是要開始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