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已經滿10周了
但是,都還是不敢跟家人說
所以公婆到現在也都還不知道~總是怕會期待太高咩
但是今天晚上我們帶公婆一起去關渡宮拜拜(每年過完年例行行程)
拜完一圈之後,婆婆跟往年一樣會求支籤
求完籤,我們就打到回府,車上老公問求到什麼,婆婆說回家再看
我回到家後就在家裡休息,老公過去我公婆那教他們用新手機
回來後,跟我說真是太神奇了
婆婆抽兩支籤,有一支籤是幫我們求子,抽到的籤如下
nEO_IMG_P1060660.jpg 
第一句就是:兒童竹馬喜相迎
這未免也太準了吧
老公說他看到後,心裡暗自竊喜,還是沒跟公婆說我們的喜訊(也不知道老公在堅持什麼)
看到這支籤,確實也讓我心裡踏實多了
產檢醫生也是說我的bb都有按照進度在長大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能夠順利生下健康的寶寶
這支籤看起來像是大吉的籤耶~連失物都會失而復得,值得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