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一個月,終於今天又看到我的小貝比了
今天重頭戲就是看性別啦
醫生搖來搖去,是說位置沒有很清楚,但是判斷應該是妹妹~
呀唷~是妹妹就說乾脆一點咩...這種說法聽很多人說過了
果然我婆婆上週末跟我們說她搏杯結果是女兒,真是太厲害了!也太神準了吧~
暨上次關渡宮求籤之後,又一讓我覺得神準的一次
我婆婆是念佛的人,所以,我也不得不相信冥冥中的力量
我公婆從沒帶過女孩,害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把我女兒當兒子養呀??千萬不要養成像陳宏恩一樣才好~
今天妹妹一樣非常好動,照超音波時也是動來動去,也照著週數正常的長大
在螢幕上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喔
我問醫生我的肚子怎麼跟我同事差那麼多,同事只比我大8天,但是,肚子超大的
醫生說我這樣很好呀!小孩也是沒比較小,目前還沒胖到媽媽,這不是很好~
聽到這樣就安心多了
今天幫妹妹照了四張照片喔
第一張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角度耶^^a
nEO_IMG_P1060718.jpg 
這一張應該是正面,老公一直說看到兩隻腳中間好像有東西耶~~
老公...你就不要再逃避以後家裡你要服侍兩個女王的現實了

nEO_IMG_P1060719.jpg 
這一張又是背部了!又看到脊椎了
nEO_IMG_P1060720.jpg 
這一張...只覺得妹妹長好大唷!
nEO_IMG_P1060721.jpg 
今天還有看到她的小手小腳動來動去~真是太古錐了
每次照超音波,我跟老公都好開心呀!
為什麼沒有賣那種可以每天都看到小貝比的機器,還要等產檢~~
下一次產檢排在兩週後,主要是因為今天花$2400抽血檢查唐氏症,兩週後看報告
兩週後,妹妹不知道又會變化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