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兩天後,果然,是可以減緩子宮收縮狀況
今天一到醫院直接先去測宮縮
醫師看到報告,照一下超音波,口頭詢問確定我沒有落紅狀況
他鬆了一口氣:much better~
不過,仍是要我繼續吃安胎藥到滿37週
37週後,就可以停止吃藥,讓小粉圓自己選擇出來的時間啦!
所以,下禮拜我應該又可以回公司上班了~除非有有產兆出現,目前安胎藥擋著先~

這一次,讓我非常警惕地把該準備的東西迅速地整理好
我連baby的衣服都洗好了咧
連工作上的事也幾乎都交待完畢
該問醫院、月子中心的所有問題也趁這一次問清楚了
這樣也好啦!不然,我一定會拖到9月中以後才動作
最重要的是,心理層面的準備
還有,週六原本就排好的媽媽教室~拉梅茲呼吸,我跟老公聽的很認真
每個產程會是什麼狀況大概有點概念
老公的角色很重要,力氣要用在對的地方
雖然知道,到時後一定會一片混亂,但老公至少是要清醒的!帶著老婆利用呼吸轉移注意力
總之,最後這個月確實是備戰狀態,仔細想想,不害怕不緊張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