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完,順道到附近的卡多摩再補一下用品
其實是聽說卡多摩也蠻便宜的,在產檢醫院旁,也在老公公司旁,以後請老公代買也方便
走進去後,我很確定我要買產後束腹,所以直接問店員
熱心的店員推薦六甲村的束腹長腰夾,會員價$1104(跟MallDJ價格一樣)
這我在網路上有研究過,但很好奇這材質看起來好像很硬耶
所以,我請店員分析給我聽
01.JPG 
若選擇像繃帶一樣的束腹當然很好,但是...要很辛苦的纏好幾圈...聽起來就發懶
這種硬式的一方面是好穿戴,二方面是才能固定下墜的內臟,尤其是剛生完的產婦
我承認我被說服啦~所以就選擇這一件了!買了要能穿的住才重要
發現有時走進店家的好處就是可以諮詢,諮詢結果往往會跟自己在網路上瞎買來得好
店員也會建議先買XL,以免到時候太緊,買了不穿!(這是現場每個生過小孩的店員衷心的建議)

另外,我也再問了一些我的待產包準備的東西是否足夠
雖然醫院說:什麼都不用帶,但是,等你住三天後結帳時就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是多花錢的(比較貴)
所以,我自己帶的免洗褲、產褥墊...都可以幫我省不少錢
不過,店員特別建議盡量不要用碘酒清洗傷口...因為私密處會變的黑黑的
建議可以用SAUGELLA賽吉兒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我在卡多摩買一大罐250ml會員價$500,網路上購買通常都有加送50ml
03.jpg 
滴兩滴在沖洗瓶裡,生產完可以沖洗自然產傷口(平常可用在MC來時沖洗)
因為碘酒除了會讓傷口處變黑之外,好菌壞菌都會被殺光
這罐清潔劑酸鹼與女生私密處酸鹼值較相符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小S代言的舒摩兒廣告~就是一樣的功用
還建議產婦可以加買舒摩兒的濕紙巾(排惡露及生理期時上完廁所擦拭用)
屈臣氏20片$120
02.jpg 
這比使用衛生紙擦拭來得好(做月子時)
也比較可以減少細菌感染
以上,我提出來僅供參考~看起來不賴!
使用過後,再向各位報告狀況如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