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cid=1463&pid=621145
話說假日在家看到U Life在電視上介紹這一款
結果,就下訂單了~好像太衝動了....花了$13,980,多送了 一顆長效電池、一張4G記憶卡、專用背包(比網路上賣得貴應該就是貴在這些東西上吧!)
昨天到貨,今天晚上大概花了1個小時,我就研究完畢了
我對這種電子產品都是很快可以上手的(比老公厲害多了:p)
這一款非常適合"小檔案"拍攝,沒有剪接需求(懶得剪接)、沒有轉檔需求(懶得轉檔)的人比較適合
這絕不是用來拍長時間的婚禮、尾牙...等活動
還有,這一台超輕巧的,只有手掌般大而已~我試用還蠻順手的
nEO_IMG_P1070003.jpg 
我試拍後,傳輸到電腦上,直接就是MPG檔,檔案也不會非常大..所以我也不需要再另外壓縮轉檔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自己的數位相機錄影檔案每次都要轉檔壓縮,比較麻煩!
這一台也是可以有照像功能,我是不敢奢望有多棒的相片品質啦!畢竟這應該還是以錄影功能為主
這一台強調的是:
★卡爾蔡司鏡頭
★60倍光學變焦
★2.7吋觸控式彩色液晶螢幕
★1秒快速啟動
★內建4G
以記憶體而言,4G真的很小,用一般模式錄影,號稱也可以錄個1小時
01.jpg 
我有10天鑑賞期,明晚公司聚餐可以來試拍,後天去朋友家也可以試拍看看
有成果再上傳給大家鑑賞看看
重點是要方便、簡單、好用,這樣才會常拿出來拍
若是還要後製處理檔案....很容易就會懶得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