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小粉圓都是愛睡覺時間比較多
肚子餓的時候脾氣就很糟,會哭鬧!
她已經養成瓶餵的習慣了!所以....我已經沒有機會親餵了~
這段故事就等我心情比較平復時有空再寫,反正就是一段人奶大作戰,最後,我投降了!
我想,只要大小姐開心就好,吃飽飽睡飽飽,可以健康長大就好啦!
我愛錄影幫她作紀念,照片也是有空就多拍
覺得錄影很生動,抓得到每個表情,很珍貴呢~
今天我邊跟同事討論客人的事,手機講了快1個小時
她就在我的懷裡睡超熟,也許她有回想起在媽咪肚子裡上班的感覺吧!
這樣反倒不會吵醒她耶!
媽咪又錄了一段吵她睡覺的影片,睡覺時表情也是一堆,古錐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