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Carol借給小粉圓睡的嬰兒床喔
床真的好大哩!還好我們房間夠大
從月子中心回來家裡後,真的體認到父母難為呀
每到半夜,她總是要人家抱著才睡
只要一放到嬰兒床或是大床上,就一定會醒,然後就要哭
我連續四個晚上被搞得精疲力盡
後來,昨天晚上開始狠心地讓她自己在嬰兒床上哭
只能用淒厲的哭聲來形容,我在旁邊顧著心都碎了!
她可以哭超過一個小時不休息耶!
我當然看她哭太久,還是要抱一下她讓她休息一下
但是...還是要讓她習慣晚上要乖乖睡覺
昨天晚上可能後來是因為哭太累了!就一覺到天亮~
我也不知道要花多少個晚上才能讓她"認床"
老公一直說就當作給她運動
我想,不只是訓練她,也是訓練我們當父母的要如何狠下心來聽她哭> <
下段影片是今天小粉圓乖乖躺在嬰兒床裡的影片
很難得不哭!(只不過躺1個多小時後,還是破功又狂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