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四個月後才會想幫妹妹買
結果,才兩個半月我就忍不住了
因為我們還蠻常帶妹妹出去企投的
這禮拜跟賴爸爸討教了一下
也試看了他車子裡的兩款汽座:Aprica & Combi兩大廠牌
比較之後,我大概心裡有個底
上網搜尋一下,Babygo購物網站上的好幾款價格抄一抄
我們一家三口晚上就出發去奶娃的店(南京店)選購
本來我不想花太多錢,我在家是看上一款Aprica J-Fix635
635.jpg 
果然,到奶娃的店之後,就覺得他的坐墊有點硬
1~6個月要平躺都沒問題
6個月後,貝比可以坐之後,我怕太硬會不舒服
現場有其它款Aprica J-Turn G699
699.jpg 
其實Aprica很多可平躺型的汽座功能性都一樣
都可以360度旋轉
價格差異性在於舒適度,坐墊材質分不同等級,以及是否透氣等等...
這一款網路價優惠14,900,奶娃的店:13,532
這一款有比較便宜喔!
但是,其它一樣是J-Turn的不同型號,不見得會比網路價優惠
妹妹試乘

店員稱讚妹妹真乖,竟然可以乖乖的坐著,很多貝比坐上去都會大哭
試乘完這一款,我也有比較Combi Luxtia Turn
combi.jpg 

我覺得妹妹坐在裡面也蠻舒服的
這款強調如母親環抱式的汽座
雖然也可以360度旋轉,但固定只有面對駕駛座以及背對駕駛座而已
不像Aprica還可以固定面左or面右
還有,奶娃的店優惠價格仍是在20,000以上,比網路價格貴
所以,我就沒選這一款了
不過妹妹也有試乘喔


想到實體店家買汽座,主要是因為考量安裝還是要由店家安裝會比較安全
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Aprica J-Turn G699啦!
是不是又失心瘋的敗家啦~ :p
明明就是我想帶女兒到處趴趴走去玩的癮又上來了!!!
然後,跟大家說~結完帳之後,奶娃的店又送一大堆贈品
我們又抽一大堆號碼小球(第一次去中和奶娃的店也是花上萬元,也抽過一大堆禮物)
重點是....幸運的抽到一台學步車價值快2,000
店員嘖嘖稱奇說太lucky啦!這算是大獎之一呢!
ㄏㄏ....我回家之後又要跟婆婆說不是我不用她的恩典牌學步車,而是這是人家送的啦:)
因為上一次新的嬰兒推車也是人家送的,她還以為我們又花錢買哩~
不過,家裡的恩典牌汽座我看過之後真的不敢用
所以,這新的汽座真的是我們自己花錢買的,不曉得會不會被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