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上週五3/11小粉圓滿六個月囉
去接小粉圓時,保母第一句話就是:阿妹長牙齒囉!!
ㄏㄏ~一上車趕緊看一下,在下齒顎中間真的有小白冒出來了耶!!!
IMG_9615.jpg 
雖然我聽說同事小孩小虎弟在四個月就已經長牙齒了
但沒想到我女兒也這麼快就長出來了
我記得小V的女兒不是一歲以後的事嗎??
我在滿六個月這天,也去幫妹妹準備一些機私
IMG_9632.jpg 
再買一個貝親的固齒器,慶祝她長牙...哈哈
也買了一對貝親的湯匙,一支餵果汁用,一支用來餵食(不過應該沒那麼快用到)
還有一支貝親的8~12M用的牙刷!? ㄜ...才長一顆牙,那用得到牙刷呀???
其實那是可以讓貝比拿來按摩牙齦的,減緩長牙的不舒服~可以慢慢用!
當然,我也有買桂格敏兒HA有機米精
店員特別交代一開始食用要先加在母奶or配方奶裡,先加半匙,若適應良好,再改成一匙、兩匙
要等到貝比可以自己坐立之後,才能直接分開餵食稠狀米精
這是因為怕寶貝脖子還沒很硬,食物會噎到喔!!
我還買了一個6M大號的奶嘴
IMG_9630.jpg 
雖然小粉圓平常沒再咬奶嘴
有時,想睡覺還是會需要的,原本舊的奶嘴已經可以功成身退了!
IMG_9623.jpg 
妹妹六個月大,臉上的皮膚真的變好了耶!
上週六還是有帶去台北馬偕給醫生看一下
醫生說是脂肉性皮膚炎,一歲以下容易有,一歲以後就會好了
醫生開了可以擦濕疹的藥,如果妹妹臉上濕疹會養愛抓,就輕輕擦一點
果然,才一週,妹妹臉上皮膚就變很光滑囉!!也比較不會抓臉了~
這週末,我們很幸運有拍到小粉圓咯咯笑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