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來update了
一部分原因是工作太累,假日陪女兒之外,就是睡覺
還好我有個貼心的老公,會幫我多花心思照顧女兒,讓我可以補眠
炎炎假日真是懶洋洋的,沒啥出門
過去幾週除了有帶同事去觀音山上吃竹筍雞然後來家裡作客外
其他幾乎已經想不起有做什麼了不起的活動了XD
然後,媽咪我上禮拜咳嗽看醫生之後還摔了一大跤...腳踝韌帶受傷,目前仍必須每天複診敷藥

現在的小粉圓想站就站,想蹲就蹲,單手也可以扶著走了
還可以站著拍拍手耶~
偶爾會搖手掰掰,偶爾會kiss goodbye
咿咿呀呀學語~
表情豐富,喜歡伸舌頭(斜一邊),可愛極了!
最近喜歡敲敲打打,所以便當(鐵製)跟湯匙就成了她的新玩具
爬行速度也是超快,尤其是她興奮的時候,譬如宏恩哥哥陪她爬、陪她玩
開心時,也會在你的臉上捏來捏去...這是她愛的表現:p
IMG_1179.jpg  
IMG_1221.jpg  
IMG_1245.jpg  
外公、外婆、媽咪、舅舅
IMG_1271.jpg  
妹~妳也笑太開了吧
IMG_1320.jpg  
寶貝~妳是嚇到了嗎??
IMG_1356.jpg  
看吧!又開心啦~~
IMG_1370.jpg  
我在認真啃金牛角....
IMG_1382.jpg  
怎麼像在抽雪茄呀?? 架式十足~~
IMG_1390.jpg  
順便可以刷個牙?? 牙齦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