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老公那兒聽說同學老婆在我部落格裡發現小湯圓了!!
沒想到,還是有朋友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還以為都是一般的部落過客在看而已
所以,前兩週我把倒數計時表放在版面的最下方~~想低調一點,畢竟還沒過三個月
前兩週要發現小湯圓,就必須要發揮大家來找碴的偵探精神才會發現
果然,我還是有固定在看我網誌的朋友,感動ㄋㄟ~
我以為大家都只有在FB互通消息而已

我想,離滿三個月只剩2~3天,而且我老公今天已經忍不住在他公司公開了(之前他還說他要低調咧XD)
那麼,我也在這正式宣佈"我又懷孕啦!"
老二的小名就是"小湯圓" (這是我剛生完小粉圓之後,同事一直想幫第二胎取的小名)
我已經設立了一個文章分類:小湯圓專區,懷孕心得以及產檢紀錄已累計幾篇文章
之前設為隱藏,現在就正式公開囉^^
希望小湯圓也一樣受到大家的疼愛與祝福
我休年假這兩週那兒也沒去,就是在家裡休息養胎,畢竟我前陣子真的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