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是好姐妹芸如生日
既然大家都在台灣,當然要慶祝一下囉
離上次carol生日太近,所以,天香回味鍋不會是第一選擇
這次選擇了"湄南小鎮"就在台北小巨蛋對面,讓我好停車
我是喜歡吃泰國菜的,還曾異想天開想學做泰國菜ㄋ
湄南小鎮不是第一次吃,但這一家是第一次吃
我們四大金釵一次就給他點了15道菜(可能比這更多喔)
反正吃到飽ㄇㄟ,一人459,要多ㄔㄧ點囉
當第一道椒麻雞一上來,如果要打分數的話,我只想給50分,怎麼跟以前我在其他家吃的長得不太一樣??覺得少了許多配料??

接著幾道菜上來,全都長得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沒啥裝飾,配料都少很多,連蝦醬空心菜蝦醬絲瓜...都沒有蝦醬的味道

連乾炒河粉都讓人難過,因為沒有灑上大量的花生碎片

也許檸檬魚比較好一點

雖然大部分我們還是吃完了(不難吃,但與理想有差距,我很像澳洲來的吧..哈)
但是,這一次的經驗可能以後不想再光顧這家店了吧!
Anyway,至少沒有拉肚子,還是祝壽星生日快樂啦~
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0713/1604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