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老大真是好得沒話說~~真的~~
因為他跟損友喝酒,損友要賴想要用黃品源的演唱會門票抵酒錢
誰叫他損友素什麼經紀人的
老大的人脈可是粉廣的
結果,Eric竟然換來4張$2200的票,呵呵...
他就把四張其中兩張給我,真的好高興呀!
我說要給他錢,竟然說不用了~
怎麼有這麼好的team head呀....
黃品源其實也是我小時候的偶像ㄋ
他第一張專輯"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是我小時候的最愛ㄋ
最近電視常在廣告他的演唱會
有小小心動,但要行動的話, 實在花不下去
現在有免費的票,可以開始期待週六晚上的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