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9/7晚上22:00埃及航空飛機飛回曼谷~要飛9個小時
一到開羅機場大家無不是把大行李箱打開重新整理行李
畢竟要把下午市集買的禮物全都裝進去
並簡單盥洗一下才上飛機
一上飛機,莫名奇妙地又等一個小時才起飛
在飛機上,有個非常nice&cute的男空服員:George
讓我們坐我們後面兩排很大的一區空位喔
嘿嘿~妙的是他就是不讓大陸人坐,而讓我們台灣女生坐呀!
於是~我們就一個人佔兩個位置
幾乎我就是平躺著睡著
昏睡中記得George要拿餐盒給我,我還說我不吃ㄋ~反正也不好吃
中間剛好送飲料時,我眼睛張開,他也問我:coffe?我搖頭!Tea?我還是搖頭!我只想睡覺!...or me?哈哈!我噗ㄔ笑了出來~
他真的超搞笑的~
後來睡到天亮,又要送早餐時,George既然給我兩份早餐!!我到底是要感動?還是難過?因為早餐一樣難吃,我只吃ㄧ口而已!
當然,要彌補我這幾天食不下嚥,我們就吃起泡麵了!哈哈...香死前面的大陸人!
我們當然也送George一碗泡麵囉!他應該很開心吧^^

最後
到曼谷時,人家都已經boarding了,就等我們這一團了
我們用最快速度登機,哪還有時間逛免稅店呀
結果人是順利於9/8 18:30抵達台灣了
行李ㄋ?很抱歉晚上22:00飛機才到台灣
所以航空公司會安排貨運隔天送到府上~
就這樣結束我的埃及之行囉!
問我還會不會再來埃及一次?我的答案是:
下輩子吧^^
一生必定要去埃及一趟,但是,絕對要做好心理準備,是去做考古學家,而不是去渡假享受的唷~
由於我們這時間是埃及旅遊淡季,所以很多活動都很順利
要是旺季來,可能會發生許多delay的行程
聽說還有在曼谷多住一天的ㄋㄟ

最後最後
介紹一下我在埃及訂做的手環
下面那一個是我的名字Landy,上面這一個是送老公的6個象徵(右到左)luck,money,health,love,beauty,life符號(不好意思,老公的放反了)
因為是純銀所以比較貴
我的USD25,老公的USD30

看過埃磅嗎?
埃磅1=新台幣6
在埃及什麼都要錢,埃及台語怎麼唸?暸了吧
連上廁所都要1埃磅
僅剩的10元跟1元(正反面)-->作紀念囉!

通通都是用錢換來的門票(都包在團費裡了啦)
有誰要幫我算一下光門票共花了多少?
照理說,埃及人應該要很有錢呀?
不過司馬懿說,因為他們有個"偉大"的總統在位超過60年...錢都在他那裡啦!
總統出門要上萬個警察官員護著他耶!有沒有搞錯呀??
可見埃及政治還是相當不民主的!!

我所有的機票,這一趟坐的飛機還真不少...

想知道象形文字怎麼對照嗎?
就知道我的Landy怎麼來了~

9/8照片in: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0713/203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