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這群好姐妹又添一喜事
Helen竟然要嫁去美國啦!
今天第一次見到他的老公Billy
我個人覺得Billy絕對是非常疼Helen的...直覺
我們姐妹們合送一份大禮"婚禮錄影"給這對新人
由於Helen這趟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之前煩惱要找錄影師的問題
我腦筋一閃...鏘鏘...就讓我來找吧
果然透過我之前的攝影師介紹找到另一位林'r
雖然昨天柯羅沙颱風來勢洶洶,令人很擔心今天的囍宴
不過,還好有驚無險,林'r也不畏風雨從宜蘭一早趕到Helen家中,很讓我們這群委託人感動低...
由於Helen下週末又要回美國了
我們在週五還有DOZO之約喔!
到時再好好拷問一下他們的甜蜜史囉~
說真的,Helen到美國這麼久了,變得超瘦的,禮服穿起來超有骨感的^^

進場時,我小小的錄影一下,敬請觀賞~

雖然只有兩套訂婚禮服,第二套粉紅色亮晶晶的既合身又漂亮

在這,我們親自交上我們的心意給辛苦的錄影師:林'r

Helen是找蘇菲雅拍攝婚紗照
聽說週二拍周三就選照片周日謝卡跟放大的照片就都洗出來了
新娘一直說滿意的不得了,可惜其他都還沒洗出來
不知道週五是否看得到ㄋ?
其他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landy0713/13088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