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人跟我一樣期待趕快看到我的照片,今天終於拿到娘家本、20*24及24*30放大、還有三本掌中本、簽名綢、六百份謝卡、12本皇家喜帖、四個桌上相框,好奇大本相本怎沒拿到對吧?因為婚紗店在我去之前突然發現有一張有黑影,馬上退回去修改,所以,我也還沒看到,夠貼心吧!反正,也不急這一兩天囉!我有隨手拍一些今天拿到的這些東西(已經放在pixnet的相簿裡,大家可以進去看看,在右邊-->lene的相簿點進去),不過,相本內容我下次才拿得到光碟,所以,好朋友再忍一下好唄?!我拿到一定會快速上傳到相簿裡的。
今天看到櫥窗裡最新的白紗,我問設計師我結婚那天可以穿這一件嗎?設計師馬上回說:馬上幫妳登記起來,漣漪要穿啥都沒問題...哈哈,真夠VIP的感覺,連要幫我媽媽去挑禮服都OK了,之前還說沒有這項服務ㄋ~不過主要是...要找到我媽穿得下的才可以...呵呵

今天到婚紗店竟然看到柏誠的婚紗放大照擺出來,我想,這傢伙怎麼比我還快,沒想到店員說:柏誠明天就要訂婚了!很趕很趕....7月初才照的,所以,先選一張放大應急,還有一張謝卡,其他都還沒選,呵呵...所以我偷偷拿了一張謝卡,我有翻拍到我的相簿裡唷!可以瞧一瞧:p,他皮膚變的超好!我可是有馬上打電話祝福柏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