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排了台安醫院的輸卵管攝影
一早要先空腹吃消炎藥,然後半小時後再吃早餐,早餐後再吃止痛藥
我排在下午3點,中午還先去做完熱瑜珈沖完澡才到醫院報到(就在公司附近)
因為不知道打完顯影劑照完X光後,能不能走出來
所以乾脆下午休假,如果不舒服就回家
當然,醫院也交代要有家屬陪同~這樣說有沒有讓人害怕*~*

我選擇自費的顯影劑,多繳1500
副作用比較少
輸卵管攝影其實是我一直都不敢做的檢查
還不是因為我客戶一直遊說我
說那麼貴的中藥不要浪費
檢查一下疏通一下,機會更高

我簡單說一下我的經驗
忐忑不安的我躺在台上
就像作內診一樣
有兩位可愛的護士為我服務
檢查室蠻大的,有挑高,所以環境我打滿分
先照幾張X光後,醫師才走進來
老醫師(男)不會讓我緊張~雖然第一次給男醫師內診
老醫師應該是故意讓氣氛緩和
所以兩位護士跟醫師輕鬆地聊天
每個動作護士都會先告訴我
譬如:醫師藥消毒囉! 現在要用鴨嘴囉! 再來要插管子進去了,忍耐一下! 要注射顯影劑了!
到這兒,我叫了兩聲,以為還要很久,正痠痛得不得了時,醫師就說好啦~
哇塞~我應該只痛10秒左右
那種酸痛就像好朋友來的痛,但是要乘10倍...
還好時間很短暫,老醫師自誇技術很好咧~
接著,就再照個幾張X光,醫師塞個紗布,就完成了
從頭到尾,躺在台上大概只花10分鐘而已
我走出來後,先坐著休息,其實就不太有感覺了耶~
護士還出來問了我幾次"還好嗎?"

整體而言,檢查過程沒有傳說的那麼恐怖啦
蠻推薦台安醫院
護士醫師都超體貼的!

四點從醫院出來後
老公說要回去上班
我就自己去shopping啦!
在公司附近的Imix敗了不少...補償心理...真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