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開心收到Patrick去法國渡蜜月特別幫我寄回來的明信片
聽說照片是亞維儂斷橋
還告訴我我們同一個導遊Jerry說在亞維儂買明信片一定要買有五線譜的
聽說就是一首當地有名的曲,不過,我早就把怎麼看五線音譜忘光光啦!
說到這,我從埃及寄回家的明信片還沒到家耶~
我都埃及回來快兩個月了
我寄四張,還好兩張給朋友的都收到了
給妹妹跟自己的竟然寄丟了....太扯了!我該不會都記錯地址吧???
很高興Patrick伉儷這趟法國之旅玩的開心
很巧都同一個導遊Jerry
就說誠翔的法國真的很讚的(雖然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