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找時間好好介紹一下我住過的月子中心
包括環境、服務、以及每天吃的月子餐(每一餐我都有照片呢!)
但是...這項工程也許會被我一直延宕下去...
不過,有一項我可是希望可以造福其他媽咪
就是主廚提供的"發奶食譜"
月子中心貼心安排主廚跟要出關的媽咪聊聊
聊過之後,就會依每位媽咪的需求打一份資料給媽咪帶回家
我針對兩個需求:1.怎樣才有源源不絕的乳汁;2.如何減緩日後腰痠背痛的症狀(我相信生過小孩的媽咪都會有這種症頭)
以下就是主廚幫我整理的資料,供大家參考啦!
真的是量身訂做的菜單耶~
P1070394.jpg 
泌乳部分:
P1070395.jpg 
減少腰痠背痛平時保養的方法:
P1070396.jpg 
月子中心的照顧真的很不錯!
等到我很有空時,我再來詳細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