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9392
上個週末我也去博客來買書
我買了兩本:錢進印度&你拿什麼定義自己(這都是連續幾個週五財金起床號陳鳳馨節目所介紹的)
現在我都會在車子裡放小冊子以便隨時紀錄廣播裡所聽到的好東西

錢進印度這本書一點都不枯燥
我實在不應該在只看一半時就來寫心得
我以簡單幾句話來敘述我目前所見就是--
由於印度過去是以技術以及服務來吸引外資
並不像中國以廉價勞工來吸引外資
加上印度尊重智慧財產權
哈利波特一上市,中國馬上出現網路版電子書
印度卻是第一天就狂賣幾十萬本正版書
這在在顯示歐美絕對會越來越偏愛投資印度大於中國
不只是設廠甚至印度已將成為世界辦公室,研發基地...
他們靠著光纜可以與世界連接
服務世界已不成問題
印度人力資源更是了得,每個人都拼命要加班賺錢
許多人是靠頭腦賺錢,不像中國是靠勞力賺錢
加上經濟自由化,這比中國好太多了....
外商在印度分公司的利潤都比在大陸分公司多好幾倍
估計未來印度內需市場購買力也會不斷提高
所以......印度股市,基金怎麼可能不繼續漲ㄋ???
前陣子,我家老爺投資印度報酬率也有20%以上,在獲利了結後,上週我在它跌下來又分批進場,哈!富貴險中求囉~
不過,我相信看完這本書,一定會對整個印度不但大改觀還增加信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