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在上一周已經出發到美國
聽說是他的中研院出部分公費讓他去美國觀摩學術研討
我真是佩服他,為這次出差他可是準備很久了
而這週末11/10,爸媽跟妹妹要一起去黃山8日遊
呵呵...這個計畫是我爸期盼非常久的景點
這一次要成行,老爸老媽也是反反覆覆,從5天,7天到最後驛站旅行社用7天的價格吸引老爸參加8天的團
哈哈...真是被他們三個人賺到了,一個人足足優惠6,000大洋
這中間我也為了要幫他們刷卡,忙來忙去喬行程
接著ㄋ,我跟我家老爺也確定要在24日出發到峇里島Relax一下囉!
終於決定了要參加燦星旅遊的Mini Tour
聽旅行社說11月是旅行社的淡季
呵呵...我們家卻是11月旅遊旺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