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明明今天上課一整天
卻在4點多傳簡訊問我晚上要不要帶公婆去吃羊肉爐
原來上週四已經冬令了
要吃好料我當然沒意見囉
晚上7點多老公回到家後才開車載著公婆跟小叔&陳鴻恩前往每次冬天生意都超好的這一家全羊料理
我想很多朋友一定知道這一家人氣超旺的店
位在三重重陽路好樂迪對面
地址:三重市重陽路1段6號
電話:8985-3166
冬令過後,下午1點就開張啦~
我們5大1小今天共吃了$3010,超貴!!!這也是路邊攤耶~
吃完後,我公婆不是很滿意這一家的口味(其實我也覺得有點油...),還是溪湖阿枝羊肉爐好吃
這家店標榜現宰羊,的確我們真的看到有個人在店門口現宰溫體羊
更絕得是坐在旁邊那桌還邊看邊吃咧~
人客要先去點肉,什麼肉都有,內臟也有,就是全羊料理囉,要吃哪個部位都沒問題的~還有羊眼睛ㄋ
他會看人客點什麼,幫你決定是現炒還是當湯底喔
老公真是不小心點"太多"了,我們光是肉就花了超過2000元吧,我想~


菜單五花八門


店內人真是多的要命,還坐到馬路另一邊ㄋ


現宰羊攤在這給你看,其實旁邊還有棵樹掛著好幾顆羊頭(不太敢拍)


左上:好大一鍋湯頭,裡面滿滿都是老公點太多的帶皮羊肉-->就1500元啦(結帳時才知道)
右上:羊油麵線,說真的我吃過其他家比他更好吃的
左下:羊的肝璉肉,吃起來跟豬的差不多,不過倒是蠻嫩的
右下:羊的三層肉,肥滋滋地,吃起來不難咬,肥肉部分還能接受,不會過油,吃1~2塊還OK,一盤400有點太貴了XD

這一家店生意如此地好,一定是口味吸引各地饕客
由於他不只簡單羊肉片可吃,有非常多難得看到吃到的
我們也吃了熱炒羊舌,羊肚...
這家店羊料理不會讓人感到太重的腥味,幾盤熱炒或是肝璉,三層肉是處理的不錯的
就是那一鍋太貴啦!建議只要點一份湯頭即可,我們點了兩份吃不完XD
店裡流動率也蠻快的,桌次也很多,有興趣來吃的人客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