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ston幾次想找我跟老公去吃"蜀山傳","天香回味"...等火鍋店
不過,每次都沒約好,所以常被他歲歲唸
不過今天他可真會挑時間
我才決定這個週末要以輕食為主
因為10/9吃美式餐廳,10/12中餐跟晚餐都吃高級日式料理:心月,DOZO(我真是好命呀!!)
覺得超級愧疚,不知道又吃進多少卡路里
今天本來只吃一個昨天Eric請的三明治跟一杯麥片
想說晚上來吃優格
結果...Alston竟傳簡訊邀我們去吃小肥羊
心中真是百般掙扎呀~~聽說小肥羊訂位也不好訂
厚!!我的輕食計畫只好又遞延一天了
我們訂到8點,還在餐廳等快半小時
生意超好的~~
這家店在大陸相當有名,台灣只有這一家店在松江路民生東路口(錢櫃旁)


跟天香回味很像,不過消費方式不同
這裡以人頭計算吃到飽
週末一個人530+10%,其實應該與天香回味吃下來差不多價錢
湯頭味道真的頗像,都有一顆顆的大蒜,花椒,辣椒,紅棗...等香料
食材全都吃到飽
我們倆對夫妻點了兩輪肉類食物:霜降牛,小肥羊,雪花豬,去骨雞...超會吃
自助式的海鮮,青菜也是多多益善
在天香回味可能500元吃不過癮
這裡真的隨便你吃


這裡也有特色小點心
尤其黃金大餅真的不錯吃,口感較像銀絲卷
外皮全是白芝麻
裡頭有蔥花~很香~我家老爺吃兩塊ㄋ


另外,有蒙古春捲以及煎餅
春捲很長條,裡面有羊肉
至於底下的煎餅,口感也不錯
我都覺得還不錯吃

很久沒這樣吃到飽
大家最後真的都飽到受不了
最後還補上冰糖燕窩跟冰淇淋ㄋ
想大吃大喝來這裡也是不錯選擇
不過記得要先訂位
這裏生意真的超好,不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