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最恐怖就是大吃大喝
公司尾牙要吃,客戶尾牙也要吃,年底趕結婚的也要吃,朋友聚餐更要吃,等除夕過年還有一堆要吃
害我都不敢秤體重了!!
今天晚上與前同事好友一起到吉林路上的一品花雕雞歡送小V
今天倒是沒啥離別感覺,反到覺得是在嗑美食為主
小V,不好意思哩!2/11顏董請客那一ㄊㄨㄚ才算真的幫妳餞行囉~

這一家花雕雞之前與朋友來吃過,依然高朋滿座
之前來就覺得店員超搞笑,東西也蠻好吃的
第一盤就是精力大補湯,味美湯甜

送了一盤冰蘿蔔(浸過梅子汁的),酸酸甜甜,很特別喔

這一鍋當然就是有名的花雕雞囉!不用說就知道真的很好吃,搭配白飯味道恰恰好,肉吃完後,還可以點豬血糕,燕餃進來炒唷!

ㄏㄡ...這一鍋可不得了了,叫做[澳門骨煲],裡頭有好大的豬骨頭,一定是熬得非常久,湯頭很濃郁

豬骨頭一人一隻,要先倒入高湯到骨頭裡,跟骨髓融合在一起

然後要用吸管將骨髓吸出來....夠狠吧!

嘿嘿...看我對面這一位同學表情就知道多美味啦~

再來,要把骨頭從頭到尾啃乾淨

第一次嚐到這種滋味,真是食髓知味呀~有這個成語嗎?? (好像是貪得無饜的意思勒,管他的~)
有機會到一品花雕雞記得要點這一鍋來體驗一下喔^^
最後再來一盤甜冰芋作最後的Endding
我本來就愛吃甜芋頭了,我看今晚我肯定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