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預定要去無極天元宮求神問卜
老媽說可以去問一下新莊的房子可不可以賣到好價錢
聽說掛號的人會很多,上禮拜老媽就叮嚀我們要8點就去排隊
糗的是今天又給它賴床到9點多
吃完早餐到淡水已經11點了
果然,人多的不得了,只好下禮拜再試試看了
不過,還是拜了一下(偶上禮拜才又拜過而已)
既然是中午,我們就留下來吃素菜囉
挖賽,40桌以上的素菜,雖然是免費的,不過,也是豐盛可口
配上油飯,真的很好吃,我家老爺可是給它吃了兩碗哩~

40桌可不是蓋的,可見這裡真的是香火鼎盛ㄋ

吃完齋飯之後,我們發現這附近有一個新開的"大屯花卉農場"
順道去走走賞花囉!(廟裡的日本櫻花都還沒開)
只要開車往前再150公尺就到了,聽說常有新娘在拍照
到了之後,其實頗失望的~還好不用門票也不用停車費
我覺得她想要學桃源仙谷,但是園區很小耶!也許是前陣子天氣不好,所以,花也都凋零的差不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熱情"地拍了幾張,這幾張已經遠超過現場的feel,相信我!
菊花區






這個就不知道是什麼花了,很大朵的粉紅花


很小的風車,應該也是新娘們拍照的景點之一吧




這片恰似水草的草皮,看來是園區裡最有生氣的



這個園區我覺得是主打餐廳
若有10多個朋友要聚餐,它有一桌桌的桌菜可供選擇
我是不知道菜色如何啦!
簡單來說ㄋ~園區不大,花卉也普通,也許天氣好一點的話,會比較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