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終於等到研究所同學敏娟的婚禮了
真的等夠久了
新娘一直都在NY上班,也與新郎分隔兩地
兩人交往13年...太厲害了!
這一次也是為了結婚回來台灣
應該也是只花了1~2週就把結婚大小瑣碎事一次搞定了吧...遇到越來越多效率如此高的

我先讚美一下這對新人,尤其是新娘,瘦得很成功喔!穿上婚紗也很漂亮~

喜筵一開場竟然邀請到蔣孝嚴跟李慶安來致詞^o^還好沒講太久,更還好沒有叫我們投票哩~
在喜宴上巧的是遇到我老公的前同事:振徽,聽說與新郎是好朋友哩!
所以說~~世界真是小呀!!
話雖如此,由於老公也算是新人大學學弟,所以要遇到認識的學長姐機率也較高啦:p
再來我要稱讚,六福皇宮的菜色還不賴,場地也很優,今天用餐很愉快
第三,我要稱讚的是新人第二次出場表現方式太特別啦
竟然表演了一段熱舞,我有錄了一小段,請欣賞(檔案壓縮了),讓人印象深刻唷!

很開心見到敏娟有好歸宿
今天也見到很久不見的仲仁"學弟"(因為年紀比我大一些些)
也聽到廷麟終於也決定要在11月與姿伶結婚了
希望大家好消息不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