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7點老公就把我挖起來
繼續上周末沒有完成的使命--就是要再去淡水掛號問卜
我們8:30不到,就在排隊了!我只能讚嘆沒想到求助神明的老百姓真的很多都起的很早
聽說我們前頭的善男性女有人4,5點就起床了^^a
我們已經這麼早了還排到63號,第二班11點開始咧~
掛完號,我跟老公為了打發8:30~11:00這段時間
我們就在後山閒逛了起來,連續來了三個禮拜,櫻花仍未開,僅少數幾株
看來再過1~2週將會全開,屆時整個山頭不僅全是櫻花也是遊客囉~

還有滿山的美麗杜鵑

除了逛逛後山曬曬許久不見的太陽
最後還是回到車裡打電動&補眠
等到了11點,輪到我被"問診"後,我才覺得這一切其實到最後就是"拿藥方"~幾張金紙,要配合火化之後,有的洗手臉,有的要喝下去= =a
我的媽呀!聽到這裡,我就謝謝再連絡了~我看每個人都是大同小異
我想,我還是心誠則靈就好了啦!

完成了求神問卜的使命後,也差不多11:30
我跟老公就一起去"黑店"吃排骨飯囉
之前也帶過朋友去吃,從我研究所就知道有這一家人氣超旺的店
這麼久了還是一樣
我們兩個人只點了一碗小碗排骨飯跟小碗大滷湯及一盤45元小菜,總共170元,也是便宜又大碗唷!
(我們不是只會吃大餐喔,小吃也很愛低~)

花了20分鐘午餐輕鬆解決,我們就回家補眠啦
沿途淡水風景很不錯喔!沿著海岸線開車回家,難得的好天氣,沒出門就太可惜啦!
其他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landy071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