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電視上看到Mr. Baoz!包子先生的介紹
就超想買一盒來嘗鮮一下
也是因為老公說他吃過兩次,覺得蠻好吃的
於是,今天晚上就買了一盒12入的冠軍精選盒$360跟鮮芋仙回娘家孝敬一下爸媽囉

Mr. Baoz特別是在於顛覆一般包子的內餡
以今天我們所買的冠軍精選而言
有滷香豬肉,咖哩雞肉,精燉牛肉,墨魚三星捲,糖醋鮮魚,維也納起司,五更腸旺,馬鈴薯起司,洋蔥雞肉,中式叉燒,脆皮鮮果奶黃,雪花芝麻共12種口味
我們當然是每一種切四塊,大家一起享用
我老媽竟然讚不絕口,尤其墨魚三星捲有加哇沙米,是我媽的最愛~

光看包子的外表就覺得很賞心悅目了吧^^
其實以這種創新口味及創意而言,一個約$30也不算貴
盒子還包的很精美哩!

至於鮮芋仙就更不用說囉
每次公司點心10次有6次都會買這一家
我喜歡它的芋頭,芋圓,真的很香很好吃

這一次是我爸媽第一次吃到,他們說比三重豆花布丁好吃喔
也不知道是我爸媽口味越來越好滿足,還是真的最近我介紹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最近被嫌的次數大減,不錯嘛!這樣食物才不會被浪費:)

Mr. Baoz!
有四家分店:光復店,石牌店,四平店,通化店
訂購專線:8985-9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