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landy0713/013/
老爸提說要再去貢寮吃海鮮
說到這一家新港海鮮,我可是從以前在前銀行就跟同事吃過幾次
賣的是澳底港新鮮海產
若從台北市出發差不多1.5個小時就到啦
電話:24901061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真理村新港街60號
這家店好幾樣好吃的料理,而且生意每次去都很好
位在小巷裡,每次車子都把巷子塞爆!
吃完後,還可以沿著東北角逛一逛
先來介紹這家店有啥有名的,以下所介紹的幾乎是每桌必點的
紫菜湯:清淡不油膩,曼波魚料理:口感很不一樣,大家應該都知道曼波魚富含膠質囉!

我愛吃生魚片,所以點一小盤,海產店的生魚片絕對新鮮
海鮮沙拉:鮮蝦+生魚片碎片+蘋果+小番茄+透抽+生菜淋上芝麻和風醬,既香又好吃
紅燒鰻魚:超級推薦的!!吃過一次絕對念念不忘,因為這鰻魚與一般鰻魚飯的非常不一樣,是新鮮的魚下去做的,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一級棒

當然配上炒麵炒飯炒青菜還有一隻鮮魚,已經讓人超滿足
我們一家六人這一頓差不多花了$2600多,很值得!

中午用完餐,我老爸就提議去海邊釣魚= =a
因為過於隨興,所以我們就陪著去海邊
老媽看到沿岸有婆婆在採青苔,聽說可以吃,所以她就一身貴婦套裝一起在岸邊採
遠遠看頗好笑的



當然我爸就去釣魚了
整個下午,我們就在海邊渡過
魚是沒釣到,不過我媽倒是採了一整袋的青苔
我們也吃了東北角有名的石花凍,還去八斗子的碧砂漁港逛了一下
更厲害的是....我們還去汐止的costco買一堆食物,真是累翻了!
不過,我最後要介紹香帥的長芋條跟綠豆波士頓派
這家店已經是被電視不斷介紹
我已經想吃他們家芋頭捲很久了
剛好今天在汐止有看到這家店
綠豆派是在店裡看到其他客戶不斷推薦才買的
很特別的是一個大波士頓派裡頭的餡是冰冰的綠豆泥,有別於外面所賣的奶油餡
呵呵,真的如那個客人所說的,綠豆派比芋頭蛋糕更好吃
至於芋頭蛋糕,裏頭的芋泥給的很多,因為不會太甜所以深受喜歡
常常太晚去都會買不到,建議去之前要打電話問一下,以免白跑一趟
只有兩家分店:羅斯福路跟汐止店
訂貨專線:26486558

波士頓派
arrow
arrow

    land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